DNF九周年庆需点参与活动?策划:说出来你也想不到吧

  目前DNF九周年庆,奖励正式全部更新,揭晓完毕。勇士们也纷纷摩拳擦掌,等着抽代币券,还有策划送的+9装备强化卷(可附送+13装备强化卷)。但是,细心的勇士,发现站街掉线情况显著增多。卢克Raid团本开荒队,全部在挤跨区服务器,导致很多勇士搬砖搬的掉线。打团打着,要么是网络连接中断,要么是制裁奖励。

  

  面板

  夜间服务器更是承载不堪,频道呈粉色爆满状态。你们打完团没?还没呢,到现在频道都没连接到。大家知道,登陆DNF客户端,关闭游戏后。会一直记录你上次的历史频道,倘若一直爆满,恭喜你了。也会有勇士,趁着这种时候,研究下27号即将上线的周年庆正式版本。代币券抽奖啊,还有80级跨界石。可是,登陆游戏的一个参与活动,被玩家们纷纷质疑。

  

  周年庆登陆

  早在去年八周年,站街活动被勇士们诟病,需要点击一个参与活动。导致后来很多勇士,参与不了周年庆版本,好多丰厚的奖励,完全无法获取。今年的ex内容,似乎如出一辙,很多勇士去年甚至半夜起来点参与活动。今年的预告,推荐大家也都去点点,毕竟策划换人了。到时候,代币券大礼包,还有跨界石和后面二重奖励,领取不到就完了。

  

  巨龙

  相比较去年,策划似乎被玩家所投诉。直接改正了,不参与活动也可以领取周年庆丰厚奖励。后面看策划公告,还是相对稳妥。提醒各位,今天上线务必点参与周年庆活动,以防万一。特别是那些打算跨界80级史诗防具,或者85级毕业武器史诗碎片不够的玩家。还是要慎重考虑,毕竟举手一点,并不会有啥不对的。

  

  胖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