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丨炉石传说狂野青玉德月初传说卡组浅析

  这个月初前两天我试了很多卡组,前两个月用的死鱼骑这个月不是很好打(大概是比赛带的节奏,快攻多了不少),最后我还是掏出了我使用最多的青玉德。

  卡组详情

  

  带了两张新版本最适合青玉德的卡,大地之麟,1费奶2到30,一般可以奶到4到14左右。上限高而且很灵活,因为这张卡的存在,以前大劣对局的冰法,现在是大优,只输自己卡手,以前小劣对局的死鱼骑,现在是小优,在场面优势的情况下,可以靠几张奶扛过第二套王者。不过这两种对局都很少。

  套牌讲解

  讲一下留牌,这是玩好青玉德的关键。

  我的习惯是全部对局留牌一样,除非你知道对面卡组,可以针对留牌。 首先激活、成长、绽放先后手都是全留的,有两种激活只留一张,有激活成长都留,其它类似。 我在带了所有青玉的前提下,其它卡位带了1张野性之怒、一张腐根,没有选择带其它人喜欢带的小蓝龙和铜须或者848,而是带了2张鸦相,主要是灵活,不卡手,试过带其他的,胜率没有这样高。

  然后对局优劣,可以看下面的图, 主要劣势对局是任务贼和蛋德。海盗战算55开,墙战73开,中速恩佐斯战64开,操作细腻点可以64开。 奥秘法46开,主要是法反很伤,没有什么比较好的针对方法,好在宇宙法有不少。 快攻鱼人骑37开,对面胡了可以跑,中速报告骑55开。宇宙术73开。 总之打所有卡组的思路就是全力找科技,利用高费用去过牌,站场交换,解场。靠奶牌去拖后期。

  详情请戳“阅读原文”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