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老WE微笑才是世界第一ADC!

  SKT在星期四2比0战胜了ROX,这也是Bang的第300场比赛。在接受Fomos的赛后视频采访中,Bang与我们分享了他这差不多六年的职业生涯,还有他在这些年中遇到的,他觉得最为棘手的对手。

  

  “在我开始打职业后,第一个让我觉得碰壁的选手是微笑,”他说。“这是在我的职业非常早期的时候,所以我想,也有可能是因为那时的我比现在差很多的原因,不过我还是认为微笑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职业选手。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哪个选手会让我有‘这个人我完全打不过’的感觉了。”

  

国外玩家评论:

  SonOfRekkles:说实在的他们的单人线也很强,草莓和若风巅峰时期都非常出色,现在说出来可能有点可笑,但是老WE中Clearlove被认为是最弱的一个点,因为微笑和卷毛当时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下路。

  BlueExiled:卷毛太太太棒了,我希望他能回来。

  NamikazeEU:很遗憾他那么早就选择了退役...Uzi的粉丝看到微笑的伟大表现发疯的样子肯定很有趣。

  TheDankBongo:他状态下滑了,所以退役了。

  Zama174:大错特错。他在2014年还是顶级的ADC选手。但是他没法在其他的教练手底下打比赛,所以他失去了斗志。他在IEM京畿道站上自己carry了WE,所以他们能在后来的IEM总决赛上战胜ROX Tigers。

  photofluid:可以说他是LPL迄今为止最棒的选手,当时LPL也是顶尖AD最多的赛区。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文章:

找寻曾经的伙伴,一起出发

  宝贝星球 成为妖怪世界中的精灵大师吧!

  游戏无需下载,即点即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