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塔防类手游 真的只有部落冲突?

  游戏的类型有很多,跑酷类的,飞行射击类的,还是冒险解谜类的,每种都有它的特色与好玩之处,而策略战争类的游戏里,部落冲突应该算是比较优质的了,但也不是除了它就没别的哦,英雄使命等,都还是不错的!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是一款划时代的战争策略游戏,它将战略规划和快节奏对战融为一体,在和平时期你要安心发展自己的基地,组建一支由野蛮人、法师、飞龙和其他神力战士组成的军队,发展好了你就可以派你的军队去征战四方抢夺资源,同时你还需要建造牢不可破的防御工事以抵挡其他玩家的掠夺。你要创建自己的部落,确立你至高无上的王权。还等什么?即刻来独霸天下!

  

  

  《英雄使命》

  《英雄使命》首款FPS+MOBA手游,采用第一人称射击形式表现,全次时代画面搭配自研引擎倾力打造2017年最火爆的枪战电竞手游。提供了以多样的英雄技能带给你极高的自由体验,而且进一步加强的动作Moba以及独特的射击玩法提供了与其他游戏区别化的畅快的战斗体验,更有独创空战,只为最热爱电竞的你!

  

  

  

  《塔防三国志》

  塔防三国志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史诗策略塔防游戏游戏以三国为背景,重现三国这段充满英雄豪气、波澜壮阔的历史剧情,画面清新、唯美、细腻,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500名史实武将华丽登场,90张历史地图生动重现,所有著名的三国人物和经典战役,在游戏中应有尽有,玩家可以把心仪的三国明星组织到一起,打造一支征战四方、攻城掠地的梦幻军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