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Uzi,居然还有人怀疑他不是LPL第一ADC

  “当前LPL第一ADC是谁?”鱼玩君假如把这个问题抛向各大LOL论坛,答案肯定不止一个。有人会说是摸爬滚打熬出来的司马老贼,也有人会提到WE一手培养起来的Mystic,更有人会说是曾获S4冠军的Imp,但鱼玩君相信,呼声最高的还是Uzi,毕竟“无冕之王”。

  

  鱼玩君看完昨天RNG和WE的那两场比赛后,对“Uzi是LPL第一ADC”这一结论就更加坚信了,当然也相信应该没有多少人会去否认这一结论。这样敢打敢拼,操作美如画的Uzi,如果还有人怀疑他不是LPL第一ADC,那真的太让人寒心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鱼玩君总结了三大点:第一、只有Uzi敢逆版本,在LPL强队面前选自己的成名英雄薇恩,说实话,当Uzi选了薇恩,真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因此路转粉了;第二、夏季赛中,ADC五项个人的关键数据中,仅击杀数这一项不是第一,其余四项都是第一,足以看出现在的Uzi是个偏团队,不再是靠人头而生的ADC选手了;第三、Uzi,出道以来个人实力最强(曾获SOLO赛冠军,对线期无打野骚扰基本无敌),最具观赏性,发挥最稳定的ADC选手,这毋庸置疑。

  这样的Uzi,即使连一个LPL冠军都没拿过那又如何,绝大多数的LOL观众还是会认为他是LPL第一ADC,甚至世界第一ADC。

  最后回顾下各赛季Uzi和他的下路搭档:

  

  S3赛季,Uzi和Tabe。

  

  S4赛季,Uzi和Zero。

  

  S5赛季,小五和Uzi。

  

  S6赛季,Uzi和Mata。

  

  S7赛季,Ming和Uz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