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前期就很强的五大ADC,爆发超强对线一点不虚!

  在英雄联盟里,ADC一直都是队伍的核心之一,所以一直都有辅助绑定ADC走下路的说法,对于玩家们来说,选择一个厉害的ADC是非常重要的,如果ADC不能在团队里造成足够的输出,拿了那么多经济又有什么用呢,但是如何度过前期是一个非常值得商榷的问题,今天就跟大家介绍几个前期强大的ADC。

  女警

  

  女警的对线能力来源于她前期最远的射程和爆头累计的对线伤害,往往前期两个爆头就能对脆皮的ADC和辅助造成很大的伤害了,而消耗能力也是她强大的一点,平A输出是她的主要输出方式,后期更是摆好夹子没人敢踩。

  德莱文

  

  德莱文的优势在前期,爆发力比较强,前期能A到对面就开QA过去随便耗血。当然会控斧头的方向距离,接斧头都需要时间来适应的,一个厉害的德莱文往往二级的时候就有单杀对手的可能了。

  戏命师

  

  对于戏命师烬来说,爆发能力是非常高的,也就是说前期的输出是非常好的,被动效果可以让戏命师烬的消耗能力非常强,作为ADC的话压制能力还是不错的,配合一些比较凶的辅助往往能在耗血中取得优势。

  圣枪游侠

  

  奥巴马在前期就非常强势,Q的消耗加上被动,前期2次到3次对面就非常残了,W技能会有标记效果,平A标记的敌方会有加速效果,追杀十分强大,E技能是位移,位移技能对ADC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

  深渊巨口

  

  大嘴前期是比较脆,但是注意一下走位,W开启后的超远射程是一个优秀的ADC最需要的属性,能够在后排安全的输出,给自己足够的走位空间,对线时你能打到别人,但别人打不到你,那你就能各种占便宜。

  文/游戏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