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韩服前十被他横扫!走A怪竟为中国新人ADC

  最近韩服王者段位的一位玩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最近的韩服Rank中,以一手变态的走A支配无数顶级的韩国职业玩家,而关于这位选手的走A实力,观众们的评价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一部分的网友认为他使用了脚本,而另一部分则选择相信他的实力。

  韩服“走A怪”简介

  韩服天梯榜目前排名第11位,游戏ID为“ZhanQiSuSuSu”的玩家就是网友们俗称的“走A怪”,主玩ADC,尤其擅长大嘴老鼠这样的强势后期AD。

  

  这位ADC玩家的个人风格非常鲜明,喜欢带全攻速符文,召唤师技能喜欢用净化/屏障,其最为突出,也是最为人所惊讶的能力是团战中堪称无解的走A能力,走位无懈可击,且使用净化或水银饰带的速度奇快无比,团战几乎就是霸主级别的存在。

  他的个人打法极为凶悍,喜欢以ADC肉身开团,导致他在个人数据表现上死亡数偏高,但是击杀数更加可怕,五杀更是家常便饭。

  

  走A怪堪称BUG级的走A操作

  在一场Rank中,他的老鼠拿到了双五杀,在劣势超过1万的逆风局翻盘。在状态最火热的时期甚至连续打爆韩国最强AD之一的鼠王Pray,由于他的团战能力实在太过于无懈可击,所以被很多职业选手怀疑是脚本,被多次举报。

  

  走A怪神级翻盘的经典操作

  目前的“走A怪”已经成为了韩服高端局里的一个名人,在老鼠大嘴实在过于强大且无法针对的情况下,每个人在遇到他的Rank中几乎每每必Ban这两个英雄,有的时候甚至会选择Ban掉风女、璐璐这种走A怪最喜欢的辅助英雄。以打野为首职业选手更是会在游戏中频繁照顾走A怪,导致其天梯排名从最高的第5下降到第11。

  RNG发布官宣证实身份

  在“走A怪”还未证实身份之前,网络上的两种观点都有很多的论据,都有其各自的道理,而认为是脚本的主要观点是“这个世界上不存在这样BUG的走A,连职业选手都做不到,都认为他是脚本”。但事实证明,职业选手做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就在昨天,皇族俱乐部就正式发布了官宣,证实韩服走A怪在不久之前就加入了皇族青训战队,成为了一位职业选手。

  

  韩服“走A怪”真名戴立春,17岁,目前为皇族青训战队职业选手。并且戴立春还会在下个月参加TGA的职业比赛,如果他使用的是什么脚本或第三方鼠标宏之类的,那么在严格的职业规章之下,这样违规的行为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皇族也在官宣中特别针对质疑戴立春的言论做出了针对,所有质疑戴立春使用外挂的舆论都不属实,

  

  那么事到如今,关于戴立春(走A怪)的争论就可以告一段落了,继续认为其使用脚本或其他第三方软件的评论都会成为无稽之谈。与此同时,我们应该为中国又出了这样一位天才选手而感到高兴——这个在韩服支配无数韩国职业选手的、以至于不得不用特殊手段来针对他的这样一位天才选手,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他骄傲。而以这种方式进入职业赛场,戴立春也是第一个。

  结语

  目前来说,戴立春所展现出来的特殊游戏天赋完全不逊色于任何职业选手,但是职业赛场与路人局还是存在着本质的不同,戴立春也绝非是一位完美的AD选手,未来的路还需要他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就让我们期待这位选手在未来职业赛场上的表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