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里的四大线霸ADC, 对线优势敢上前补刀算我输!

在英雄联盟里ADC一直是很多玩家苦练的一个位置了,想要玩好一个ADC你必须学会发育,默默补刀,团战打输出,小心走位,怕死,注意对面各种突进各种针对,往往一局ADC下来,对于一个玩家的考验是非常大的,而在联盟里,有这么几个ADC,一旦取得了优势之后,往往会令对手连补刀都不敢补。

  

烬这个ADC在很多玩家眼中有些另类,被动的存在让他在对线时的消耗以及装备成型之后的伤害非常爆炸,而前期的对拼则是非常考验你的意识,而作为一个滚雪球能力和carry能力强大的ADC,烬的线上压制力也是很多ADC无法媲美的。

女警

  

对于ADC来说,射程是他们的第二生命,输出是他们的使命,而作为前期联盟里手最长的英雄,女警在前期的压制力很好的体现在对线时的耗血能力,一旦能配合队友取得优势,往往很少有玩家会冒着被打残的风险上前补刀的。

德莱文

  

德莱文作为一个超高输出的adc,自然是个脆皮,走位不慎被控制基本被秒,所以很多玩家都会优先选择吸血装备,因为这让他们在线上具有更强的压制力,配合被动的存在,拥有优势的德莱文往往能带领队友血虐泉水。

圣枪游侠

  

卢锡安是一个拥有很高爆发的ADC。他非常依赖技能输出,前期充分利用技能触发被动可以获得很强的线上压制力。卢锡安前期很容易取得优势,一旦遇到顺风卢锡安几乎无法阻挡,因为E技能的存在,卢锡安可以轻易逃脱对面突进的追击,在团战中进行灵活的走位,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还能打出足够的输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