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Snowdrop引擎完美契合Switch 开发游戏很简单

  这个月月底育碧将在任天堂Switch平台推出独占的游戏《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这款游戏由育碧自家的游戏引擎Snowdrop开发,而且通过最新的采访,使用这款引擎开发Switch游戏似乎变得更加便利。

  《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的主故事策划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育碧的Snowdrop引擎能够与Switch完美结合,使得游戏开发工作变得很轻松。

  他在采访中说:“实际上,我们真的很惊讶这个系统的开发是多么容易。我不想听起来像育碧或任天堂的粉丝,但当我们拿到Switch开发机并把SnowDrop引擎移植其上时,他们可以完美吻合。这款引擎几乎被用来开发所有东西,最新的南方公园游戏也使用该引擎开发,我们很快就丢掉了对游戏开发工作的担忧。”

  按照这位策划的说法,也许南方公园也会登陆Switch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