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总裁:未来十分看好任天堂Switch主机

  

  近日,在Take-Two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上,Take-Two公司总裁Strauss Zelnick谈到了对于任天堂Switch主机的态度。

  Zelnick表示,公司非常看好Switch主机,也做了许多实质的努力,例如NBA 2K18和WWE 2K18都即将登陆Switch。他对Switch主机的销量称赞,也希望在Take-Two的游戏促动下能够继续畅销。

  据任天堂刚刚公布的新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Switch在日本地区销量突破了200万,而截止6月30日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达470万。

  《NBA 2K18》将于9月19日登陆Switch,而《WWE 2K18》将于今年秋天发售,相信这两款欧美玩家偏爱的体育游戏,能够让Switch更加热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