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英国游戏开发商Milky Tea 后者正制作一款Switch游戏

  位于英国利物浦的游戏开发商Milky Tea获得了来自腾讯的一笔未透露金额的投资。Milky Tea计划利用新获得的投资扩大团队,制作新游戏,并加速PC和任天堂Switch游戏《HyperBrawl Tournament》的研发进度。该作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

  

  2012年12月份,Milky Tea推出处子作,一款叫做《轮滑拉力赛》(Roller Rally )的移动游戏。自那之后,这间工作室也开始面向各大主机平台制作游戏。

  “在Milky Tea公司历史上,这次合作将会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们都对成为腾讯大家庭的一部分衷心感到自豪。没有比腾讯更好的合作伙伴了。”Milky Tea创始人兼总经理乔纳森·霍尔姆斯(Jonathan Holmes)表示。

  “腾讯的每个人都在推动这件事的发生,就个人而言,我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腾讯投资了另外一家著名英国游戏公司,《精英:危险》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获得了后者9%股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