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3DS《火焰纹章无双》最新战术系统情报公开

  光荣特库摩今天在官网公开了旗下预定2017年9月28日发卖的Nintendo Switch/3DS《火焰纹章无双》的最新战术系统情报。武器的3克循环、特效加成以及骑乘战场等熟悉的系统情报公开!

  

  ——《火焰纹章无双》由光荣特库摩与任天堂合作打造的,由旗下OMEGA FORCE联合TEAM NINJA开发的新一代“无双”类游戏。

  游戏采用原创的故事和主角,新增加的原创角色是双胞胎姐弟,因为自己的国家遇到了危机,得到了来自火焰纹章系列不同作品角色的支援,以击败邪恶的暗黑龙为目的进行战斗。

  ——最新战术系统情报公开:

  ·LOST系统。

  战斗中伙伴如果负伤就会处于“LOST”状态而不能继续战斗,这时候需要玩家“切换角色”来援助他们。

  

  “LOST”状态的角色并不是死亡,只是不能继续战斗,而故事剧情中根据需要仍会登场。

  

  ·“3克循环”系统。

  本作遵循着“剑>斧>枪>剑”的武器相克循环,玩家想要更加舒服的战斗必须要活用这“3克循环”系统。

  

  

  ·“特效”系统。

  将而言之就是双刃剑系统,某些特效武器虽然可以发挥数倍伤害,然而在不利的场合反而会承受额外的多倍伤害。

  是否有特效可以看地方头上的“叹号”表示,特别不利时敌方头上的“叹号”呈现红色。

  

  

  ·“骑乘战场”系统。

  战马骑士在战斗时可以骑着战马冲锋,所到之处如秋风扫落叶。

  

  天马骑士则可以飞在半空中,优势十分明显。

  

  

  ·“指示”系统。

  出击时要分清“特效”以及“3克循环”等因素,做出聪明的布阵。

  

  

  ·“角色切换”

  玩家可以在出阵杀敌的4名角色中随时切换,而半道负伤的只能LOST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