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只知道China Joy的你 可不要错过洛兰战纪

  7月27日至30日China Joy不惧酷暑如约而至,腾讯游戏、网易游戏、暴雪、盛大等各家游戏厂商悉数亮相,发布自家新品。

  相信作为已身在游戏圈的你,这几天你的朋友圈肯定被China Joy刷爆了吧!各种吊炸天的展台、美女cosplay图、网红场馆到处跑等等。要知道这几天上海可是顶着38、39度的高温烘焙,可是游戏粉们还是毅然的迈出坚韧的步伐,向着展馆出发,也导致了展馆内外是左一层右一层,人山人海(话说大哥、大姐们,你们工作日不上班、不上学吗)。

  

  恰逢今年是China Joy的15周年,场馆的范围大了很多。在这么多的游戏中,你是不是也觉得眼花缭乱。今年各大游戏厂商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颇有些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江湖气,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好戏。

  但是,如果你只知道这些,是不是有点厚此薄彼了呢。据了解,最近由上海星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3D 西方魔幻MMORPG手游《洛兰战纪》在前一段时间进行了压力测试。上海星合表示本次测试选用了500台不同适配机型,最终的适配率高达90%。

  

  《洛兰战纪》手游是以西方魔幻为背景并融入了东方元素,孕育出跨越亿年的宏大世界观体系。这样的西方魔幻背景场面宏大,表现力和感染力极强,能够给玩家深深的代入感。

  

  在《洛兰战纪》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超多游戏体验,让玩家尽兴地战斗,在游戏的操作方面,集合、集火、控制输出、躲避攻击等多样性的战术配合更是给战斗带来更多未知。

  

  并且《洛兰战纪》中除了丰富的养成玩法以外,游戏还设置了1V1竞技场,可以让玩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及时pk。

  

  据了解,上海星合对于此次研发的游戏非常重视,在游戏的剧情、场景、音乐等都力求做到极致。2016年《洛兰战纪》凭借游戏画面、创新玩法和音乐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在 “第十一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和第二届“黑石奖”上一举斩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也因此打响了名气,成为了游戏圈中势不可挡的一匹黑马。

  如今互联网行业水涨船高,也大多出现了一些不良现象,野蛮生长。但是上海星合会始终坚持初心、做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匠心制造产品,秉持真心,精益求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