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SC提了几点建议,各位觉得有用吗?

  

  2017.8.4

  网友SC提了几点建议,各位觉得有用吗?

  

  

  部落冲突5周年限时活动!野蛮人攻城槌疯狂冲撞

  8月4日下午15点,部落冲突5周年限时活动,“野蛮人攻城槌疯狂冲撞”正式开启。

  

  在为期7天的活动期内,玩家使用野蛮人攻城槌这个限时新兵种,在联机模式打赢10场(一星或者以上),就可以获得250宝石和500经验。

  

  野蛮人攻城槌,人口为5,被摧毁之后还产生4个野蛮人,活动期内造兵成本只需250圣水一个。

  

  COC夜世界3000杯实战心得!不氪金照样玩得很爽

  没赶上开始一波冲杯,觉得不好玩就不想冲,一直混迹2400-2700,每天打几局的话基本也就这个段位了,前段时间想想还是得把1000钻给拿了,别人送上来的礼不好意思不收,就想冲冲,结果科技跟不上,防御也垃圾,手法也不行,冲的想骂娘,只能作罢。

  峰回路转,错过了最好的一波,这波可不能错过,刚升完6,结果做完夜壶就牛B了,各种别人打不过,机会来了,怎能放过?通过2天的连续作战,终于上了3000,终于解脱了。

  下面说说心得(非氪金)

  1、冲杯时间放在工作日早上黄金冲杯时间段,国人少,防御普遍不强,水平普遍不行。 见过有人说放晚上,我觉得他应该说的是半夜

  2、冲杯需要一股作气或者分时间段连续冲,想一天拿完奖励就完事,慢慢爬?根本不可能,基本都会掉杯。

  3、别认为自己手残,多打自然就会了。任何攻略都没有自己多打来的实在,练习自己看阵,分析阵,下兵手法都会提高。

  4、阵型随意,最多的这种阵型拿来自己改也成,抄别人的也成,理论上还是容错率比较低的,冲杯其实靠的是毅力和手法,阵别太送就行

  5、然后就是心态了,和日世界冲杯一样,夜世界冲杯不氪金也不是说很容易的,除开技术,心态也很重要,比如我一开始为了练习,从2700直接输到了2400,然后怎么也掉不下去了,然后就开始稳步上升,出了6本夜壶,直接到了2800,然后就是看运气和手法了。

  6、博弈很重要,在2800以后,对面防御和攻击,手法都上来了,有时候是没办法两星的,那就取高百分比1星,最牛的就是弓箭。博对面也是1星,当然大多数情况都要向2星靠拢,2星才是冲杯的最重要的,偶尔博几把1星是在对面阵型实在不好2星情况下。

  7、兵种,推荐10级龙宝,有的人基本也都上3000了,只要不手残,最次最次高百分比1星。本人科技没走空中比较遗憾,在2800-3000,6胖子+6弓箭+3炸弹用的比较多,在2400-2800碰到贱人阵8级黄毛也够用,就是需要手法,没有10级那么猛。

  

  打法分享

  先弓箭清2边,前提是箭塔打不到,然后快清完了,在进攻起点放下3个弓箭。

  默数2秒后,放下1个胖子,再放下机器人,侧面打掉了下炸弹,开墙后两边补上胖子,补掉1弓箭,具体临场发挥,思路而已。

  机器人能开大就开大,很少情况的锤石需要憋,有时候还不如不憋。

  要领:最大限度保存弓箭炸弹数量和机器人血量,兵放完其实就可以无脑点英雄了,往往有时候丝血开出技能多打几个也好。

  

  

  部落冲突外国网友的奇葩马桶阵型

  

  部落冲突蓝胖狗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