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还原,真人cos新角色樱和灵狐,你们觉得可以吗?

  《九经沙场》版本更新后,咱们的新角色“樱”也来了。最受欢迎的灵狐者,也受到了来自挑战者的杀气~御姐灵狐者vs萝莉樱,你们的选择困难症是不是又犯了?

  真人妹子一人分饰两角,cosplay辣舞对比,助你寻找心中的答案。

  废话不多说,咱先来张合照过过瘾,后面还有深度对(福)比(利)哦!

  灵狐者一直是以性感妖娆的身姿而著称,远照是不是看得不够清晰?没关系,有近的,想要多近就有多近~我似乎看到了,嗯哼...

  漂亮的脸庞千篇一律,那么性感的美背呢?

  争抢灵狐者的队伍似乎有点庞大,趁你们都在排队,我就默默的抱走萝莉樱了~

  哦也,终于暂停截图成功了!为了证明这是一趟去幼儿园的车,再来一张萝莉樱的图。

  性感妖娆的灵狐者一直是我的最爱,自从看到萝莉樱之后,我的心就不受控制的偏离了方向。

  我摸着良心对天发si,绝对不是因为樱还有护士装,绝对不是!只是觉得每个强大的兵团,

  都需有个厉害的医师存在。嗯,就是酱紫的~

  那么,经过深度对比后,你的最喜欢的是谁呢?

  8月2日-3日版本更新,樱已经上线了哦~Time To Fire,开战吧,兄弟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