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纪念蛋糕,到底有啥!(今日资讯)

  

  2017.8.5

  部落冲突:“今日资讯”

  1

天女确实被暗削了!COC女王天使AI全新研究成果

  近期不少帖子反应自从上次更新后,各种“蜜汁走位”,女王以及天使的ai都出现了异常的情况,楼主也被坑过,可见这不是个例。通过对多玩类似主题帖的总结,以及youtube类似视频的研究,目前楼主发现确有以下几个改动:

  1、女王开始无视城墙,自动选择离他最近的建筑进行攻击(取消了之前开墙对女王进攻的优先加成)。

  *影响:对清边的要求变得更高,稍微清不干净女王射程内的建筑,女王必定走歪。

  

  2、女王敲墙位置的更改,之前版本的女王会优先选择墙的转角处进行攻击,现在女王会选择靠近转角旁边的那块砖。

  *影响:女王往往会浪费时间打两次城墙导致时间不够。

  

  3、天使的补血AI发生了改动,这一点在女王和大守护者同时走位时很明显,一旦大法师受到攻击会立刻转移补大法师,并直至补满而不转移继续补女王。具体原理尚不清楚,但天使变的更容易转移目标。

  *影响:一旦女王在此期间受到攻击将会不得不开启女王技能或大护法无敌技能,否则女王GG。

  

  总结

  以上可以看出,目前几点AI的暗改实际上都是针对天女滑步的削弱,或许sc觉得增加了5级天使,天女会过于强势,因此故意修改ai以保持均衡(但个人以为目前被削弱的实在太多,导致天女极其不稳定,以及女王本身性价比的巨大削弱。)

  建议

  1、继续使用天女的玩家在清边时一定注意要清的更干净彻底,否则极易走歪导致全局被动。

  2、另外建议一定保留几个收尾的兵种,防止女王开墙时间过长无法三星。

  3、下女王和大法师同时滑步的时候,尽量泳王迟一点下,保证不会被攻击到。

  2

援兵推荐用天狗!COC九本部落战阵型8月最新版

  阵型一:援兵推荐天狗,附防守图

  

  阵型二:援兵推荐天狗,附防守图

  

  3

五周年蛋糕!看看有啥吧!

  

  

  4

《游戏1688》自媒体 王者荣耀游戏资讯平台

  部落冲突:“今日视频”

  部落冲突——肉与矛的结合—巨人弓箭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