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游情报:剑网3空调大战 亚马逊也开始做游戏了

  【17173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周热游情报:《逆水寒》引入海飞丝技术、《激战2》发布第二部资料片、海尔等四家空调在剑网3里打起来了、《精灵宝可梦GO》国内闪现、亚马逊也开始做游戏了。

  《逆水寒》引入海飞丝技术 秀发顺滑丝丝可见

  本周,《逆水寒》与AMD展开合作,引入了AMD TressFX发丝技术,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海飞丝技术。在该技术的加持下,角色的头发飘动的会更加自然,可以明显的看到一丝丝的秀发,而非一坨模型。而且能有效的避免头发穿过身体这样的穿模现象。

  

  当然,这项技术并不是只有AMD显卡才能使用,使用N卡的玩家同样可以开启,只不过用AMD显卡运行效率会更高一些。

  这里就有玩家吐槽了,为啥要叫海飞丝技术啊,我飘柔给双倍。其实这项技术运用的比较早且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古墓丽影9》,之后《古墓丽影10》对这项技术运用的更为成熟。由于表现效果很像海飞丝广告,所以大家就戏称为海飞丝技术,毕竟TressFX这个英文对国人来说还是不容易记住。

  居然还在更新!《激战2》公布第二部资料片

  养老游戏《激战2》已经很久没出现在国内游戏媒体上了。本周,估计快被大部分玩家忘记了的《激战2》居然宣布要推出第二部付费资料片“火焰之路”,而且会在9月22日在外服上线。

  

  这次资料片的更新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新等级”“新职业”等。在新资料片中,最为有趣的是加入了让玩家等了5年的坐骑系统。而且坐骑并不只是想其他网游中的代步工具而已,而是具有一定的能力,比如法老狗:闪现一段距离,兔子:可以蹦得很高,迅猛龙:向前跳很远的一段距离。A社为此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活动类型“坐骑竞赛”作为趣味玩法。可以理解为“坐骑道具版跳跳乐”。

  虽然这部新资料片没有加入新职业,但是A社为职业增加了一套很强力的build玩法。基本上是类似用新卡的卡组强度,来捆绑、逼迫玩家做选择的模式。

  

  零售业巨头亚马逊也开始做游戏了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在日前,推出了一款带有体育球类运动元素的3D-MOBA游戏,它的名字是《神域突围》(Breakaway)。

  《神域突围》的主要玩法就是MOBA对战,但在此基础上,融入了类似“橄榄球”的元素。国内玩家可能不太有感觉,但橄榄球绝对是美国玩家的“G点”之一。游戏双方的终极目标不是杀人推塔,而是把球送到对面的基地里面,“达阵”得分。

  

  当然,游戏并不是推球那么简单,本作除了传球运球之外,传统MOBA的各种杀人、丢技能、打配合依然才是最基本的关键点。

  本作英雄种类很多,结构是肉盾、刺客、法师、射手、辅助,标准MOBA类游戏的模式。其中还能发现有几个英雄外形和莱因哈特、麦克雷很像。

  

  亚马逊都开始做游戏了,阿里游戏和京东游戏也都已经成立,大家觉得这几个电商巨头,哪家能在游戏行业“一鸣惊人”呢?

  四家空调厂在游戏里打起来了 玩家表示:谁赢了就去谁家剁手

  本周,海尔空调玩了一波十分厉害的跨界。在《剑网3》里创建了一个休闲帮会。

  

  然而,帮会成立没多久,就有人来踢馆了。不是别人,正是竞争对手奥克斯空调。

  

  两家激战正酣的时候,各路空调厂商纷纷加入战局,比如大家熟悉的格力空调、美的空调、西门子电器陆续向海尔空调宣战。不过,无论这些空调厂商是否为普通玩家创建还是电商创建,吃瓜群众总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电子竞技只相信胜利,谁赢了就去谁家剁手。

  

  《精灵宝可梦GO》国内解锁?NO!你们想太多了

  本周,遗忘了国内玩家,同时也快被国内玩家遗忘的去年现象级游戏《精灵宝可梦Go》似乎在国内解锁了。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都开始了测试。北京、上海等地区也都有网友表示抓到了小精灵。

  

  然而这样的惊喜来的快去的也快,当天上午,一切又回到了原来锁区的模样。

  任天堂背锅小弟:不好意思,刚才国区解锁是个BUG,已经被我们紧急修复了,让你们受惊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