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藏福利】剑网3全明星竞技邀请赛开启啦!

  

剑网3全明星竞技邀请赛报名开启!

  全明星竞技邀请赛是《剑网3》官方每年一度举办的超大规模全明星竞技赛事,将通过全新选拔方式选取八支顶尖战队,邀请至剑网3八周年现场进行持续三天的线下对决,打造超大规模全明星竞技盛宴!激荡竞技之魂,至高荣誉之巅!

  详细内容戳最下“阅读原文”

可能有个别宝宝扫码有问题

  选手认证

  个人登记

  战队报名

福利像弹幕般朝你们打来

宝宝们抢到了吗?

内含【山秀屏深】一个哟!

  A72PFFV2MFPHMJN2FP4 AMP2LCCMUK2PVDHFPL4 AF885PYMX7PYVPVM3H4 ASHYMFPDFUMV472ZPP4 ALDLFMXNPNLDZV67BP4 ADF8P7MLYV9N7P7BYM4 AXFSP7LMFJLFZBUDPV4 AGMBHUGLPDUV7Y7PXR4 AXYLPP9DYBMS79LXMV4 AGXSCD9XV7BYSQPLMP4 AUP7P774YMLPVBFDND4

  剑网3+绣春刀=?|

  

  戳↓↓↓报名参加全明星竞技邀请赛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