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携国内厂商开发手游《权利的游戏》;国区苹果商店大举清理VPN

  1.华纳联手国内厂商合作开发手游《权利的游戏》

日前,游族华纳游戏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宣布,国内游戏厂商游族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达成战略合作,获得著名美剧《权力的游戏》的手游正版授权,将与HBO全球授权团队一起将顶级IP《权力的游戏》改编为一款策略玩法游戏。

  2.App Store国区大规模清理VPN应用

自工信部《关于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的通知》颁布后,国内许多VPN服务都被屏蔽或关停。日前,国内众多VPN提供商收到苹果通知,要求下架App Store中包含VPN服务的应用,因为其包含不符合中国法律的内容。

  3.腾讯1.56亿元入股《过山车大亨》开发商

据外媒报道,腾讯用17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6亿元)收购了英国《过山车大亨》系列作品开发商FrontierDevelopments 9%的股份。据说,腾讯此次投资是出于对太空探索和主题公园类型游戏的兴趣。

  4.《女神异闻录5》新TV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

《女神异闻录5》官方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由A-1 Pictures打造的新TV动画,怪盗再次归来!据悉,《女神异闻录5》动画是开发者为了帮助玩家了解游戏世界观和设定而推出的,不知道此次新作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体验。

  5.人气手游《FGO》将推街机游戏

根据《fate》系列角色衍生的官方手游《Fate/Grand Order(FGO)》在2周年纪念活动上宣布推出街机版游戏《Fate/Grand Order Arcade》,街机版游戏将于今年末试运营并在2018年上线。

  6.国产类黑魂游戏《罪人》将由索尼发行

ChinaJoy期间,公布了一款由国内游戏开发团队Darkstar Games制作的类黑魂游戏《罪人(Sinner)》,该作确认将登陆PS4平台,并由索尼SIE负责发行。

  7.西山居将推《剑网3》端游复刻版手游

近日,《剑网3》复刻端游精髓的MMO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亮相ChinaJoy,并提供游戏试玩。据悉,游戏将延续端游的PVE和PVP玩法,在横版的设定下使用动漫风,打击感更加流畅!

  8.《战狼2》单日票房3.57亿,创华语影史记录

日前,《战狼2》官微公布本片票房成功破10亿,单日票房单日最高3.57亿,赶超《西游•伏妖篇》荣登内地电影单日票房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猫眼观众最高评分9.7分,仅次于评分9.8的《摔跤吧!爸爸》,位居上映影片观众评分排行榜第二。

  

[玩家评测]《喷射美少女2》这次我“提莫”又要射爆了

索尼的国人定制《大圣归来》惊艳全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