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有几张绝密的图要爆料给你

  

2哥预先找到了一些2017嘉年华的绝密coser美照,现在爆料给大家,看完后别忘给2哥点个

  哦!

原标题:高颜值福利 大话西游史上最全coser团集结嘉年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年一度的相聚时刻已近,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将于8月12日在广州开启,一场精彩无限的线下聚会邀你情义一聚!届时,由小梦、小羽、紫颜、孙亦文等领衔的大话西游史上最全coser团将出席现场,全系列44个角色突破次元壁,带来一大波高颜值福利!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 3F

  高颜值福利预警 史上最全coser团集结

8月12日至8月13日,大话西游嘉年华现场,飞剑侠燕山雪祭剑魂夜溪灵龙战将玄剑娥、绝影魔、媚灵狐……一共44名你所熟悉的游戏角色将突破次元壁,由小梦、小羽、紫颜、孙亦文等人气coser领衔饰演,带来高颜值福利!这是有史以来,大话西游首次以涵盖全系列44个角色的coser阵容出场,届时不仅可以现场趣味互动,还有精彩节目倾情上演。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先看部分美照一饱眼福,更多福利请关注嘉年华!

镜花影coser

媚灵狐coser

逍遥生coser

燕山雪coser

霜月灵coser

  

无涯子coser

  长安城

  议事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