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宝全网禁售日文游戏;游戏公司因三生三世手游改编权索赔唐七

  1.某宝宣布全网禁售日文游戏

  

  淘宝官方日前发布公告,要求所有贩售日文游戏软件的卖家在8月8日前对店铺内的日文游戏进行整改,禁止商品标题、图片、详情页中出现日语版本的相关信息,违者将被系统下架或删除。淘宝这是跟日本游戏杠上了?

  2.游戏公司因《三生三世》手游改编权问题向原作者唐七索赔1100万元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原作者唐七却官司缠身。据悉,唐七和北京中联百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游戏改编权争议问题被北京春天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并被索赔违约及经济损失1100余万元。

  3.《绝地求生:大逃杀》国区玩家占比20%仅次于美国

  

  Steamspy数据显示,“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目前在 Steam 上的总销量已达到了630万,其中国区玩家总数大约122.7万,占比19.47%,排名第二,而第一名的美国占比为20.61%,玩家总数约为129.8万。

  4.V社竟再封国内Steam饰品交易平台

  

  

  继IGXE被V社冻结后,国内又一家Steam饰品交易平台C5GAME也被V社封禁了。封禁原因暂不清楚,C5官方正积极与V社沟通。前段时间被封禁的IGXE平台经过与V社的协商,近日陆续开放了部分游戏的饰品存入与交易。

  5.《勇者大作战》迎正版“八神庵”入驻

  

  日前,无限放置魔性手游《勇者大作战》迎来了SNK正版授权的人气角色八神庵的正式入驻。玩家每日完成特典任务就有机会集齐4个SNK正版角色,重温经典。

  6.微软坚持推行跨平台联机

  

  微软高管Mike Ybarra日前在维特上表示,索尼拒绝PS4和Xbox One的跨平台联机是不明智的行为,他指出市场调查数据表明,玩家需要跨平台联机功能,微软将不会放弃实现跨平台联机功能。

  7.中国队首夺世界Cosplay冠军赛冠军

  

  近日,在日本名古屋举办的“世界COSPLAY冠军赛”已成功落下帷幕,中国团队的小姐姐们首次斩获冠军!来自墨西哥的coser获得亚军,日本仅位居第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