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同时在线人数破52万 开箱系统来袭

  上周,《绝地求生》进行了一次大的更新,加入了不少新的武器、外观和其他内容。虽然这次更新导致了一点负优化,好在官方通过几次紧急更新来解决了问题,使得玩家遇到的游戏延迟问题基本已经得到解决。

  

  twitter截图

  这次更新,让《绝地求生》的同时在线人数一下突破了52万,已经可以和《CS:GO》不分伯仲。制作人Playerunknown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并对玩家作出了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款游戏。

  

  排行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Steam平台上玩家人数第一的依然是《DOTA2》,第二名就是《绝地求生》,第三和第四分别为《CS:GO》和《H1Z1:杀戮之王》,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绝地求生》和《CS:GO》的人数十分接近,但《绝地求生》的人数开始慢慢多于《CS:GO》了。

  

  市场价格

  在这次更新的内容中,最受玩家瞩目的就是第一人称服和新的箱子系统了。尤其是开箱系统,因为此次更新了三种箱子,玩家可以利用游戏里的点数来购买,但是每周限六个。初始箱子为1200点,每个箱子价格逐渐递增,每周会进行重置。玩家也可以通过Steam市场来购买箱子,就和《CS:GO》一样,土豪们可以尽情的开箱子了。这些箱子的钥匙价格也为17元人民币。

  目前来说科隆邀请赛的箱子市场价格在20元左右,并且在逐步下跌。开箱子这种套路相信大家在Steam上已经看得够多了。非洲人还是不建议去尝试了,每周买几个限量的就好。除非土豪玩家,普通玩家不建议在市场上购买箱子来开,毕竟开出好东西的几率实在感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