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益智游戏《PiczleLinesDX》8.24日登陆Switch

  Rainy Frog今天宣布,曾经登陆手游平台的经典益智游戏《Piczle Lines DX》将于8月24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还将对应任天堂Switch的特殊Joy-Con手柄!

  

  《Piczle Lines DX》是一款简单有趣的益智游戏,玩家只需要连啊连,将线化为各种图片,玩家如果成功将所有的数字都连起来,隐藏的奖励图像就会露出真身!

  

  

  

  ·《故事模式》中,玩家需要不断的攻关,解锁总计多达100个谜题关卡,收集各种隐藏的图像,乐趣十足。

  

  

  ·《拼图模式》中,分为多个领域的《运动》《宠物》《座驾》等随便挑战,总共10个主题共200个以上的关卡等着玩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