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编年史」杜隆坦的陨落

  

  前面我们说到了,古尔丹把杜隆坦和他的霜狼氏族赶出了黑色沼泽,宣布他们不再是部落的一员。在元素之灵的帮助下,杜隆坦带着他的族人一路北上,来到了奥特兰克山脉。刚来到这里不久,杜隆坦的老婆德拉卡就生了一个孩子,名为古伊尔

  本来吧,新生命的诞生,总是一件值得庆贺喜悦的事,可是杜隆坦和德拉卡一点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古伊尔的皮肤是绿色的!鲜血诅咒蔓延到了兽人的下一代,杜隆坦火冒三十丈!古尔丹这个老杂碎,祸害了我们还不行,还要我们的孩子!不行,我必须得揭露这个杂碎的罪恶行径,不能让兽人就这么毁在他手里!

  杜隆坦命令其他族人在山谷中开拓新的家园,自己带着德拉卡还有古伊尔返回部落,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么一走,杜隆坦和德拉卡再也没能回到族人的身边。杜隆坦第一个想见到的就是自己的好基友奥格瑞姆,可怎么才能见到他呢?贸然的直接回到部落大本营,肯定会被古尔丹弄死。德雷克塔尔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利用元素之灵给奥格瑞姆托梦!梦中,元素之灵告诉奥格瑞姆,睡你麻痹起来嗨了,你的好基友正在洛克莫丹等你呢!

  

  奥格瑞姆得知消息后,准备想个办法出去见杜隆坦一面,最近战事紧迫,黑手看得比较严,没个正当的理由还真不好脱身。奥格瑞姆想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黑哥,最近战况比较激烈,我也不能老待在这里。我带几个伙计,出去探探风,为下一步的进攻摸摸路子。黑手很欣慰,还是你让人省心啊,快去快回,注意安全啊!奥格瑞姆带了几个亲信,一溜烟的跑向了洛克莫丹,没想到就是几个亲信,毁掉了杜隆坦和德拉卡。

  在洛克莫丹,杜隆坦和奥格瑞姆见面了,来吧看看你的干儿子,也是一身鲜绿,都是古尔丹这个老贱货,当初在基尔加丹王座给我们喝下的恶魔之血,快要把兽人灭族了!奥格瑞姆沉思了一会,你说的没错,从你走后,德拉诺的邪恶能量也从黑暗之门来到了艾泽拉斯,我估计过不了多久,这里就会和德拉诺一样荒凉了。我们必须除掉古尔丹,还有黑手!古尔丹是罪魁祸首,黑手也不是什么好玩意,黑手黑手,每次都散开骑牧术,我们这些战士怎么办?

  这样,我让我的亲信护送你们回家,我先回到部落,咱们从长计议。杜隆坦同意了,毕竟他也得回去准备准备,召集一下族人共同作战。好,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三人就此分别,一路上,奥格瑞姆的亲信兢兢业业的护送着杜隆坦一家三口。就当来到一处山谷时,异变突生,这些所谓的亲信突然向杜隆坦三人发动了进攻,出其不意的袭击杜隆坦和德拉卡双双殒命,而年幼的古伊尔则被扔到了冰天雪地里,自生自灭。这些备受奥格瑞姆信赖的卫兵,竟然都是暗影议会的成员!杜隆坦和奥格瑞姆的交谈,都被他们听到了耳中,哟嚯,密谋杀我们老大是吧?山里手机也没信号,没法给古尔丹报信了,反正古尔丹知道了也得反杀回去,干脆我们来个先暂后奏,为老大除掉心腹大患,说不定还能受到嘉奖呢!就这样,杜隆坦和德拉卡GG了。

  万幸的是,在第二天,一支来自敦霍尔城堡的狩猎小队路过了此地,发现了死在这里的兽人,当然还有奄奄一息的古伊尔。这群人大吃一惊,特么的暴风城竟然说的是真的,真有绿皮怪!昨天我们说到了,暴风城说有绿皮怪攻打他们,向其他的人类王国求援,但所有人都以为暴风城在玩狼来了的游戏,没有理会,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这群人决定把奄奄一息的古伊尔带回去,试图从他身上发现神秘秘密,古伊尔侥幸活了下来。

  再说奥格瑞姆,都回到了营地好几天还没有见到自己的亲信回来,肯定粗大事了!他又派出了一帮斥候沿路去寻找,最终发现了杜隆坦和德拉卡的尸体。我们中出了好几个叛徒!这帮斥候快马加鞭的追杀这帮亲信,趁着他们向古尔丹报告之前找到了他们,双方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杀,这次没有让奥格瑞姆失望,这些亲信全部被斩杀,古尔丹没有得到一丝消息。

  奥格瑞姆蛰伏了起来,古尔丹,敢杀我的好基友,我一定要让你尝尝我的大棍有多黑有多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