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7月直播总时长突破6000万小时

  根据Twitch近日公布的上月数据显示,观众在7月收看《绝地求生:大逃杀》直播的总时长达到了6000万小时。之前只有两个游戏达到过这个纪录:《英雄联盟》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值得一提的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在Major赛事期间才到达了6000万小时直播,这也让《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成绩显得更加惊人。

  

  最近《绝地求生》官方宣布,目前游戏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50万,这距离《绝地求生》成为Steam上人气第三高的游戏还没到一周时间。目前排在《绝地求生》之前的只有Dota2和CS:GO,无论怎么看,这款游戏都是非常成功的。

  最近《绝地求生》更新了新版本,加入了第一人称模式和自定义装扮,同时第一个线下赛事也将于8月内在德国科隆举行。目前官方已承诺会在每周每月都进行版本更新,之后还将进入Xbox平台,《绝地求生》的关注度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且没有任何减缓的趋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