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公会有个带妹狂魔是怎样的体验?

  魔兽世界休闲小公会,进度什么的不存在的,因为要凑齐20个人,大家开始各凭本事拉人。

  公里有个带妹狂魔,听说列表里全是妹子(可能是小丁丁萌妹,反正只要说是妹子他就信),噩梦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个妹子,h侍女开荒的时候,能踩100个圈圈,就是不躲技能,一直变炸弹,跳楼还跳晚炸团,因为她灭了7、8把。新一把,又是同样的问题,起手就摔死了,团长气得吼了她一句。结果就这一把我们过了。此妹子起来一声不吭,摸了尸体就退团退会了。

  第二个妹子,卖萌撒娇撩汉样样俱全,但是就是犯错,不开减伤,不躲技能,道理还一堆跟你反驳,死了就问治疗怎么不多看看她的血。某天晚上,h鸡蛋第3次被邪抓削死之后,我打字叫她注意一点,她没说什么,没一会活动结束了,她一言不发退会了,后来带妹狂魔问了原因是:因为我说她老死,感觉被针对了。

  第三个妹子,比起前两个中规中矩,唯一吐槽的就是化身的混沌,可以死一万次

  打个化身,所有战复基本都是她的。打了几个进度,大家能送的都送,装备起来的飞快,然后准备打m了,结果人家死活不愿意跟。

  每周就h化身鸡蛋过来酱油酱油…这个个人意愿也没什么可说的…就是有点不爽。

  其实我们团队里有妹子

  玩得都不错,也不会因为是妹子就搞特殊。所以团队也是不会惯这些新‘妹子’的臭毛病,就是想要吐槽一哈带妹狂魔

  此等耐心与毅力,孜孜不倦的发掘妹子并带妹玩耍,实在是令人佩服…

  

  网络配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