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最新拓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将于8月11日正式上线

  

  《炉石传说》拓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

  《炉石传说》在7月份公布的最新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已确认将于8月11日正式上线,拓展包已经开启预购,本次将会有135张全新卡牌,售价328元,包含50包卡牌包以及“霜之哀伤(Frostmourne)”卡牌背面图案,而参与“冰霜节”(Frost Festival)活动,每周完成一次特殊的竞技模式任务,也能获得卡牌包。在今天凌晨两点,《炉石传说》设计师Ben Brode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最后一波35张的新卡。

  

  “霜之哀伤”卡牌背面图案,购买即可使用

  《炉石传说》的团队早就想探索巫妖王和他那些恐怖爪牙的故事,他们此前表示一边保持《炉石传说》友好而诙谐的氛围,又能呈现出阴暗的主题一直是个问题。

  巫妖王的故事是一部沉长的悲剧,一位承担所有危险的年轻英雄,用最绝望的手段拯救他的人民,他播下毁灭的种子,拔出诅咒之剑。曾经艾泽拉斯大地上的伟大英雄们,成为了巫妖王的身边的死亡骑士,被霜之哀伤吞噬的灵魂,成为最可怕的黑暗势力。

  他们的答案很简单:杀死《炉石传说》里的英雄。

  这次发布的拓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里的英雄卡牌是一种全新的卡牌类型,既不是法术、随从,也不是武器。死亡骑士英雄卡牌在被打出时,将替代你的英雄,施放战吼,套上护甲,并提供一种全新的英雄技能。

  为了配合本次《冰封王座的骑士》拓展包的发售,暴雪别出心裁的拍摄了巫妖王到暴雪总部上班的宣传视频。

  

  巫妖王的员工证

  所以距离8月11日还有三天,大家的钱准备好了吗?

  宣传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