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小蒙简评:新卡分析 碰瓷大军加入一员猛将

  

  战士的一张职业橙卡。设计方面感觉也并不新鲜。就是和战士的受伤机制有关。配合战士的全场aoe卡牌不是很难。例如新卡中血刃剃刀就是不错的配合考虑。不过可以说这张卡的效果上限很高,下限也很低。再加上召唤随机传说的不确定性,稳定性感觉就差了。如果没有全场aoe,很可能下一个回合时一个传说随从没有召唤,这张卡片就没了。如果发动了效果,出现高质量的传说卡牌不奇怪,出现来搞笑的卡牌也不奇怪……感觉如果是追求稳定的卡组不大会加入他吧,但是对于娱乐卡组来说不妨试一试这张卡牌了。炉石嘛,玩的是开心。

  

  

  德鲁伊的一张法术卡牌。召唤两个剧毒蜘蛛,其效果感觉价值有点低。想想我牛哥,两费1/2还是嘲讽随从,性价比完全高出一个档次。一张卡牌高出牛哥1倍多费用,却没有两个牛哥的价值,所以可以而知这张卡牌有点弱。而且实战中这张卡片也拖慢一点自己的节奏。对手如果有aoe,基本上就完全亏掉了。所以小蒙不看好这张卡。

  

  冰龙吐息,1费法术伤害。感觉初期效果还可以。可以对对手初期站场随从进行压制,并且通过冻结也可以延缓对手节奏。不过因为这张版本中设计的亡语随从也不少,说不定新版本导致新环境中亡语流卡组会再度流行起来,随机性的不可控制性将会成为一个小问题。不过考虑到法师有冰冷鬼魂这样相关配合其冰冻效果的一些卡牌。说不定这次新版本中能出现冰冻法卡组。

  

  白骨幼龙,一张中立随从卡牌。对于6费的随从来说他的身材一般。至于效果方面接近抽牌效果,虽然是带有随机性质的。但是因为炉石中,龙牌的搞笑卡牌比较少,并且往往强强度也很高。所以感觉上过牌的质量稳定,效果比较实用。可以考虑其加入龙类卡组的构筑。说不能顶替掉这次新版本中退环境的龙牌吧。

  

  牧师的一张法术卡牌。幸好这张新卡的效果不是随机从你对手的牌库里面挑选一个随从了……

  但其实如果这样设计也更符合牧师的特点吧……那是圣光,怎么能叫偷呢?

  感觉很接近牧师的控心术效果。不过高了2费,而且保证其有55的身材。保证了4.5左右的费用价值。使用这张卡片太亏的概率也就不高了。所以小蒙感觉其强度还可以,可以考虑加入有在场效果或者亡语类的随从与之发生配合。不过还是因为随机的问题,而且无法触发战吼效果,所以可能导致这张卡牌在构筑中的出现率不高。

  

  法师的一张奥秘卡牌,效果等于3费过两张卡牌。不过是对手的随从卡牌。话说这个版本也是的……偷牌的卡牌真不少……

  现在法爷也像牧师学习了……

  偷对手的卡牌。3费过两张卡牌的基本价值不算亏。如果能得到传说卡牌或者其他高价值的卡牌等,则使这张卡的价值远超过本身的费用价值了。另外这张卡牌的出现,也会导致猜对法师的奥秘卡牌难度更大了。来,玩个猜猜看的游戏吧!

  

  术士的一张随从卡牌。设计者还是本着术士的弃牌机制特点而设计的卡牌。3费3/6的身材,小蒙承认其身材很好。前期压制力会不错的。不过其副作用也很强。收到伤害就弃牌。实践对战中,他可能往往要弃掉术士两张手牌吧。不过可以术士可以考虑构筑一个弃牌术卡牌。例如配合萨瓦丝女王、镀银魔像等。所以小蒙认为这张卡牌对于快攻类的弃牌术卡牌是还可以的考虑。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蒙娜丽莎之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更多暴雪游戏资讯,请关注公众号:hs17173

  第一手游戏资讯,请关注“17173游戏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