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OS《巫师3》“血与酒”吸血鬼 魅惑诡异又凶残

  或许《巫师3》的COS永远也不会停止,除了主角团之外,游戏中很多配角也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来自于俄罗斯的COSER Prince Ari带来了她的《巫师3》COS,不过她没有选择Ciri或者叶奈法这样的大热角色,而是COS了DLC“血与酒”中的Orianna。

  【游侠网】《巫师3》COS

  俄罗斯COSER Prince Ari带来的COS视频让人有些不寒而栗,配上诡异的歌词和曲调…十分清凉解暑。

  轻声吟唱着《Lullaby of Woe》的吸血鬼Orianna怀抱着一名孤儿,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凶残的属性,一曲摇篮曲结束,一顿美餐开始。

  视频截图:

  

  

  

  延伸阅读

  • 《巫师3》搞怪MOD 杰洛特成"滑板高手" 萝卜要失业了
  • 《巫师3》新地图MOD 引进雇佣兵同伴等大量全新内容
  • 《巫师3:狂猎》杰洛特神Coser日本撸小鹿其乐融融

  首页12下一页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