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绝大部分公会通关M基尔加丹之后将何去何从?

  随着国服阿尔法工会率先推到了M 模式的基尔加丹,让阿尔法在国服的声望又上一个档次。再看各个直播平台之中对于开荒的热情空前的低,现在主流的魔兽世界主播战斗在播H萨格拉斯之墓的金团跟各种竞技场的风骚操作。虽说我们讲的以上信息都有调侃之意,但是我们不得不在这个时候回头细想一下,当真国服大部分公会都开荒过了M基尔加丹之后我们该何去何从?

  

  虽说7.0开启之后,点卡模式的取消,使得很多玩家们的AFK,也有很多疯狂的玩家狂冲了几年都用不尽的点卡。说白了还是我们这些玩家都在深深的热爱着这款游戏,不管点卡跟月卡的模式如何切换我们大部分玩家始终保持的淡定的心态。

  现在让我们再回过头去分析一下暴雪魔兽团队的这些设计思路。首先7.0前夕,燃烧军团的各种入侵,首先是建立在开启了月卡消费的模式之上。十字路口,加基森港口,诺莫瑞根等各地的燃烧军团的入侵点燃了绝大部分玩家们的热情,不仅抵抗燃烧军团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而且还会获得大量的虚空碎片,可以让我们玩家们在7.0初期可以获得一个很好的装备。这也让7.0前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样也吸引了很多的魔兽世界玩家的回归。

  之后的双十一期间,暴雪团队又罕见的开始了大批的封号行为,使得诸多的玩家在通过各种代练之后,账号被封。大批的账号被封也是的大批的月卡玩家无法继续游戏。

  

  再来看一下接下来,翡翠梦魇,勇气试炼,暗夜要塞等各副本的设计,翡翠梦魇简单的没有朋友。勇气试炼则困难得多,这也许是暴雪不想给别人以口实说他们做的这个版本不够用心。暗夜要塞也没经过多长时间,魔兽世界大脚频道中暗夜要塞的金团铺天盖地的广告席卷而来。再加上H萨格拉斯之墓的超级简单模式,更使得在第一个CD的前几天,国服的众多工作室便开始了金团的接单业务。搞得游戏里面一片乌烟瘴气,如果想得片刻安静,只能等服务器重启之时,铺天盖地的广告才能消失的无影无踪。

  

  面对如此环境也使很多玩家萌生退意,如果此时的点卡消费机制还在我们兴许还会登录游戏,去看一下曾经令我们印象深刻的地点跟副本,但是面对月卡消费机制,使的玩家们不得不考虑经济方面的帐本了。玩家们虽说土豪大有人在,但是一个游戏真正的玩家基础还是靠非土豪们支撑的。

  随着现在国服各工会的装等越来越高,M基尔加丹被推倒是迟早的事情了,但是大家有想过M基尔加丹被推倒后我们何去何从,是AFK还是继续游荡在艾泽拉斯之上?

  本文由17173魔兽世界专区特约作者[智商作祟]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了解更多暴雪游戏资讯,请关注公众号:hs17173

  第一手游戏资讯,请关注“17173游戏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