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丨炉石传说暗影收割者安度因新橙卡浅析

  炉石传说暗影收割者安度因新橙卡浅析,这次牧师dk英雄不是脏套路还是很良心的。现在脏牧的卡位爆炸,以后估计很难有超过大教主或埋葬的神卡了,继续出普通的偷牌就是浪费位置。参考暗言术•骇,战吼全体消灭5攻值7费(吃2个怪就赚),大富翁版暗影形态值4费,加5甲值1费。用贴吧的话来说就是符合模型的。

  这卡强就强在能用拉兹把技能减到0费,用一张牌能0费打4,用两张牌能0费打6。放弃治疗后还有雷诺、任务奖励、鸡腿药水、吸血随从补充奶水。加上上个版本就存在的天地同寿牧,分分钟送你一套高斩杀。

  新dk增加了牧师的补刀能力和进攻能力,牧师不能永远都在被动挨打。比如这次的骑士新dk,每回合招个2-2的报告,牧师如果不变身又没斩杀,能撑几个回合?未来应该有一套进攻型的牧师出现(如果设计师要增强暗牧是真的话)。

  宇宙牧、控制牧、OTK牧都能用。非常有潜力的一张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