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主播疯狂连胜被官方封号 这吃鸡水平比开挂还高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在《绝地求生》游戏里,想要获得最终的胜利,你就要从几十位玩家的大逃杀中存活下来。如此苛刻的条件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即使是想要达成胜利也很困难,别说连胜了。不过最近有两位《绝地求生》的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连续六次吃鸡,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主播居然在连胜之后被封号了

  开黑吃鸡的两人都是高玩:一个是从LOL转型到《绝地求生》,并拿下《绝地求生》亚服第四的小跟班,而另一个则是在直播中打上亚服第一的缺德。在这次直播开黑吃鸡的过程中,两人开了七把吃鸡六次,直接惊呆了水友!

  

  

  不过在一波疯狂吃鸡之后,主播“小跟班”的账号居然被官方封禁了!事实上在这次疯狂吃鸡前,这位主播已经因为吃鸡水准过于高超而被官方封号四次。小弟估摸着,八成是因为这位主播实力太强,被官方当成外挂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老铁身边有没有这种“游戏如开挂”的高人呢?

  最后,老司机们喜欢就关注下《正经游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