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淘汰赛第一日中国队伍震惊世界 今夜老干爹双雄舞台很大

  昨晚绝对是每个中国dotaer难忘的一夜,ig和nb双双爆冷,把头号种子选手液体和二号种子选手EG送进败者组。虽然今早igv不幸成为了第一支离开的中国队伍,但ig和nb胜者组会师,还是令人喜出望外的好成绩。昨日成绩:中国 2:1 世界。

  

  自去年TI开始,淘汰赛胜者组就有“挑爸爸”的梗,小组赛一路磕磕绊绊的小ig,也是被液体特别甄选出来的“软柿子”,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液体也挑了个“爸爸”送自己进败者组。从比赛过程来看,ig明显研究过液体,准备十分冲分,除了第二局bp失误以外,第一局和第三局都压着液体打。尤其是决胜局Xxs的牛头多次打出单杀表现,一共13210助攻的完美数据令人咋舌。

  

  Nb对阵EG,2:0的大比分看似干净利落,实则凶险万分。第一局EG选出来的带球阵容,前期对线占尽优势,然而中期开始,EG就演起来了,正面完全打不过NB,转而开始带球。但是NB完全不给EG机会,女王tp被断的情况下,直接杀上高地,喜欢留?就一波打穿你!第二局更是整场被压着打,sumail的nec自信出4级大根给了NB翻盘的机会,抓住机会破了EG两路。EG最后反扑的时候,宇宙哥谜团果断拉大kpii刚被兽,卡师傅跳进去把kpii变成了石头,一脚踢走钢背,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恭喜NB!

  

  今晚将迎来四轮BO3的比赛,老干爹双雄将迎战TNC和VP。如果LGD和LFY能战胜各自的对手,那胜者组半决赛和决赛将全是中国队内战,2、3名就没跑了。然后败者组的中国队再加把劲,重新杀回总决赛,TI7中国队包揽1、2、3名,那就真是画美不看了!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今晚赛程:

  胜者组BO3

  今晚第一轮 LFY vs TnC

  今晚第二轮 LGD vs VP

  败者组BO3

  今晚第三轮 Liquid vs Secret

  今晚第四轮 EG vs Empir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