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中的一件迷你裙能卖出近500美元

  “流行游戏加饰品市场”早已成为了Steam的平台印钞机合成公式,当Valve为《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中的帽子开放社区交易时,他们可能也没料到玩家的热情能把这个市场发展成今日的模样:尚处于抢先体验阶段的《绝地求生》,在上线不到半年之际,就已经能把游戏中的单件服装卖出近500美元的价格——这还不是极少数好运的玩家在漫天要价,他们是真的成交了。

  

  在一片高达数百美元的交易中,也有两件以3美元和5美元价格成交,不知道这两位卖家感觉如何

  目前,游戏中最为昂贵的单件服装是“紫色迷你裙”,起价已超过400美元,在过去的一周内就以超过475美元的价格卖出了4件,紧随其后的是以开发者网名“PlayerUnknown”命名的头巾,虽然稍微便宜,但成交量更为惊人。包括头巾与风衣在内的套装则是该游戏社区市场中最昂贵的商品,价格赫然达到了885美元——比分别买齐两件贵多了,但是照卖不误……至于热裤、运动鞋、眼睛等装饰,大概都已经轻易超越了现实中服饰的价格。

  

  所以说,不舍得这笔钱,还怎么在女装大佬界继续混下去!

  我曾以为电子游戏是相对廉价的娱乐方式之一,如今看来,偶尔逛街挥霍一下也许会比浏览Steam社区市场更省钱……

  

  这是换算成人民币之后的价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