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新坐骑赤红涎喉者获取方式介绍

  魔兽世界新坐骑赤红涎喉者获取方式介绍,很多 玩家都很期待吧,其中这一次新增的坐骑的具体获得方式也出来了,下面来看看魔兽世界新坐骑赤红涎喉者获取方式介绍吧。

  

  三只坐骑分别是1、柔光法力鳐,2、酸液喷射者,3、赤红涎喉者。其中第三只坐骑赤红涎喉者玩家可以在安托兰废土击杀精英怪疱喉获取。

  前两只大家可以在玛凯雷分别击杀吞噬者斯克里格和毒尾巴天鳍鳐获得。三只野外boss的血大概是在6000万左右的。大家是可以去单刷的。但是目前坐骑的掉率并没有说。

  有玩家在体验服的杀了这三个掉的全是新版碎片。毒尾天鳍鳐掉落在玛凯雷地图的左上角。吞噬者斯克里格在玛凯雷地图的右上角。

  另外还要一些其他坐骑的掉落,比如三个圣光大象坐骑,猜测可能是在圣光军团的声望奖励箱子中开出来的。具体建议大家以最终更新的为准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