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淘汰赛战报:LGD状态不佳被VP带走

  Ti7国际邀请赛:LGD vs VP

  第一局

  

  LGD选择了巨魔、死灵法、兽王配上船长与巫医,VP选择了流浪、全能、火女配上冰女与夜魔。

  

  前期,开局VP四人开雾,直接冲入LGD圣坛,将巫妖击杀,拿到一血。1分钟老11兽王走位不慎被留住,VP三人将期击杀,2分钟VP三人再次出击将巫妖击杀,VP下路优势很大,感觉老11被针对了,LGD下路有点血崩。对线期LGD上路巨魔难受,下路双人战线也很难受,唯一好点的就是中路的死灵法还不错,6分钟老11的兽王在下路再次被击杀,中路的死灵法同时被击杀,7分钟上路的AME被VP双酱油游走击杀,从此刻起正式进入VP节奏了。犹豫对线期LGD的劣势,所以双酱油也没有找到很好的节奏,唯一一次的开雾还被VP反打了一波,双酱油不到6级LGD还是挺难打的,现阶段的VP进攻性很强。

  中期,13分钟VP的节奏突然慢了起来,主要是夜魔白天的时候断了一波节奏,不过VP刷钱能力强,前期不肥的流浪,通过收了好几波远古,慢慢的将自己的经济追了上来。15分钟VP抱团想要推掉LGD下路一塔,流浪先手死灵法,夜魔利用支配的野怪接控制,死灵法直接被秒,但是LGD并没有放弃,直接开团,巫妖完美大招,VP全能为了救冰女将自己葬送,随后LGD抓住这波机会拿掉了VP下路两座外塔。18分钟时VP领先LGD五千经济,流浪经济首次超越了巨魔,LGD现阶段的团战没有一点优势,只能依靠巨魔BKB那一波了。如果本场比赛评选MVP那就是夜魔,VP夜魔早早做出支配,利用支配给流浪拉远古,团战时候利用召唤的野怪加强控制。21分钟VP在上路推LGD二塔,LGD则推VP中路一塔,谁能想到VP绕后将LGD团灭,顺势破掉了LGD的中路高地,VP凶起来真的很猛,LGD已经无力招架了。

  后期,LGD完全压制不住VP,只能被动挨打,VP这支战队就是凶起来谁都不认,就是干。LGD这场比赛主要的原因就是老11的节奏被压制了,前期线上针对,没事就来下路击杀一次,导致老11没有机会去带节奏。24分钟LGD抱团在自己圣坛处与VP开团,虽然巫医放出了完美的大招,但还是顶不住VP的进攻,被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

  

  LGD选择了巨魔、牛头、老鹿配上小强与光法,VP则选择了虚空、剧毒、沙王配上陈与蓝胖。

  前期,开局VP的陈招了网怪就来线上帮忙,并且配合沙王将Yao的光法击杀拿到一血。对线期VP依然占据了优势,上路沙王加陈让Ame的巨魔非常难受补刀不多,中路Maybe老鹿也被针对,几次险些送命,唯一好点的就是下路老11的牛头开局压了虚空。8分钟VP的双酱油游走于中上两路,使得Ame只能去打野,Maybe中路必须有酱油蹲,这样下路的牛头就只能放养,牛头连续被击杀两次使得前期的优势荡然无存。9分钟VP双酱油开雾直接冲入LGD野区,找到了打野的Ame将其击杀,前期只要锁定VP的双酱油你就不会漏掉人头,VP这两个酱油玩的实在太好了。

  中期,LGD由于前期处于劣势,只能分散发育,这样就给了VP抓人的机会,Ame带线被杀,打野被杀,已经很难玩了,目前经济处于第五名。11分钟到13分钟这段时间VP想要抓上路占线的牛头,但是由于他们暴露在LGD视野之下每次抓人都没有成功,使得VP的节奏断了很久。15分钟VP在LGD中路找到一波节奏,虚空直接大招留住Maybe老鹿,其他人赶到将其击杀,LGD认为虚空没有大招这是波机会,但是VP的走位都很小心,LGD自己却被击杀了三人,VP又找回了节奏。18分钟VP只领先了两千,这对于LGD来说已经是好消息了,好在经济不是太落后,还是有机会的。20分钟LGD三人在下路带线,隐身小强被发现,VP虚空直接跳大留住两人,牛头与小强双双阵亡,感觉LGD急需要一波团战的胜利来扭转局势。

  后期,VP手握优势,也没有放慢节奏,酱油陈经济排在第五,可想而知LGD的劣势有多大。22分钟LGD巨魔打盾,其他四人开雾想要找VP打团,牛头果断先手虚空,不料VP沙王直接跳刀,剧毒推推救下残血的虚空,LGD只能败走,VP顺势打肉山拿到不朽盾。26分钟LGD开雾冲入VP野区,想要打VP一个措手不及,老11牛头先是秒掉了陈,随后VP众人赶到,沙王跳大,虚空剧毒冲脸直接将LGD打散。27分钟VP在下路击杀了老11的牛头,随后直接破掉了LGD的下路高地,LGD无奈打出G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