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7淘汰赛战报:液体让1追2逆转秘密

  Ti7国际邀请赛:Secret vs Liquid

  第一局

  

  秘密在BP上阴到了液体最后一手补出一个中单小黑,液体则是祭出了自己的经典组合光法和钢背去压制劣势路。

  开局钢背兽为了抢符送掉一血,之后白牛和拉比克直接对中路奇迹哥的帕克动手,走位过于嚣张的帕克连续被击杀两次直接崩盘,秘密立刻掌控了局面。液体不得不派来自己的双酱油中路保护自己崩盘的帕克,双酱油终于找到了机会配合帕克击杀了抢符的白牛,但是帕克嚣张的走位直接被小黑沉默到配合拉比克直接击杀。之后帕克不敢再来中路自己的臭酱油混经验结果就是不停的被白牛配合拉比克的先手提款,液体彻底崩盘。

  之后秘密就是全屏GANK看到帕克杀一次,看到臭酱油白牛经济和装备优势都能单杀,全线溃败的液体只能指望拍拍做出跳刀后看能不能扭转局面,但是拍拍第一波出击就被击杀。液体只能躲着猥琐发育

  比赛来到了中期虽然被拍拍偷掉了肉山但是拍拍带盾没有1分钟就送掉两命,秘密利用巨大优势直接冲上高地带走了比赛,一场BP致胜的碾压局。

  

  第二局

  

  秘密拿出了一套菜刀流阵容,液体则是最后一手祭出了能主宰比赛的GA

  秘密开局就轻松拿到了1血,大鱼人在中路挂机GA力图骚扰到GA的发育,但是夜魔来到了中路直接赶走了大鱼人,GA开始了与猴子的solo。两分钟过后秘密意识到虽然压制了狼人但是GA在高速发育大哥CK坐不住了游走中路强行冲塔击杀了GA,液体在狼人阵亡一次后果断的选择了换路,剧毒来到了下路对线CK。十之后秘密放任GA疯狂发育,且自己的CK莫名其妙的经济奇差,

  10分钟GA的经济就是CK的两倍,秘密糟糕的压制力让GA14分钟就拿到了辉耀之后就是液体的疯狂冲锋,凭借神域的出色发挥GA始终屹立不倒秘密节节溃败。

  23分钟液体找到了一个人在远古的蝙蝠直接击杀,还追死了不怕死的CK,之后液体抱团推塔迅速拔光了外塔又打掉了肉山又在野区抓掉了始终不开BKB直到自己空血才开BKB的CK。液体成功冲上高地轻松破掉一路。之后秘密亡命一波5要秒神域,两大哥根本跟不上被液体迅速集合反打一波直接击溃秘密拿下了比赛

  

  第三局

  

  液体奇迹哥操刀1号位巨魔,秘密则是白牛和拉比克加先知的全图GANK组合

  开局拉比克和白牛给中路NEC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一度杀崩了NEC,液体NEC和军团的经济非常不好只能巨魔经济无解肥,秘密接着打出高强度的压制,人头比逐渐拉开眼看又是一场碾压局,但是一直无解肥发育的巨魔给液体带来希望。巨魔疯狂刷出了BKB双方在肉山处开战,巨魔打掉了肉山,秘密三人冲进去抢盾被光法一个波全部弹了出来秘密火力全开只秒掉了巫医让空血NEC跑了剩下时间就是巨魔的疯狂收割一波肉山团直接让液体把劣势全部打了回来。之后利用肉山盾液体开始了疯狂的推进出色的眼位帮助液体完成多次击杀。

  液体接着稳稳发育更新装备之后肉山处再次爆发团战月骑冲上去对着开着刃甲的NEC就是一个大招直接把自己打成空血扭头就跑队友被全部卖掉,液体完胜直接带盾上高率先破掉一路之后液体稳扎稳打凭借巨大的经济和装备优势一个白天利用光法的超级奶直接破掉了秘密三路结束了比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