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水平堪比开挂:《绝地求生》主播遭4次封号

  IT之家8月9日消息 近日,两位《绝地求生》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实力非凡6连吃鸡。这本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不过,主播在连胜之后遭到了官方封号,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据了解,开黑吃鸡的两位玩家均为高玩。一位是从LOL转型到《绝地求生》的小跟班,其已经拿下《绝地求生》亚服第四;另一位则是在直播中打上亚服第一的缺德。

  

  在最近的开黑直播中,两人开7胜6,吃鸡水平堪比开挂。要知道,在《绝地求生》里,玩家得从几十位游戏者的大逃杀中存活下来,才能获得最终的游戏胜利啊。然而,在这波疯狂吃鸡后,主播小跟班的账号就遭到了官方封禁。

  实际上,这位主播在此之前,就已经由于吃鸡水平过高遭到官方封号4次。因为实力太强被当成外挂,真是始料不及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