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动作游戏《断绝》在Switch平台闪电发售,美服售价14.99美元

  通常来说,游戏厂商在游戏发售前都会或多或少做些宣传,不过也有一些例外。

  今天,游戏开发商Drinkbox的切割动作游戏《断绝》(Severed)在任天堂Switch平台闪电发售,美服售价14.99美元。

  

  

  在此之前,本作已登陆了Wii U、PSV及3DS平台,并收到了不错的评价。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手指滑动屏幕来切割敌人,在杀死它们之后还可利用切下的肢体用作升级材料。

  除了战斗部分外,本作也拥有地图探索及解谜元素。随着探索的深入,玩家将解锁更多能力,设法揭开身世之谜并救出家人。

  目前来看,《断绝》Switch版内容可能更接近于之前的家用机版,与掌机版相比操作将更加舒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