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将解散守望先锋分部 队员各奔东西

  据接近俱乐部与队员的消息源透露:Team Liquid将在接下来几周内解散守望先锋分部,并不再寻求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机会。此外,Team Liquid还会卖掉他们在Overwatch Contenders第二季(8月14日开赛)的席位。

  

  队伍中的部分队员会转到Team Liquid旗下的其他游戏分部:rapha、DaHanG和id_将参加Quake冠军大赛,AZK将回到CS:GO。而shadder2k、MESR和INTERNETHULK将寻找新的守望先锋战队。

  此前,大部分解散守望先锋分部的俱乐部是因为无力支付购买OWL席位的2000万美元,然而Team Liquid却在有着电竞风投集团aXiomatic的投资下,解散了守望先锋战队。据熟悉俱乐部未来计划的消息源透露,Team Liquid并不觉得OWL有资本利用的价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