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阴阳师》庭院小动物玩法开启

  导语:近期,《阴阳师》联手它基金、领养日等公益组织,开展了“守护的契约”关爱流浪动物公益行动。《阴阳师》于8月5日在微博上发起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萌宠牵爪暖心挑战,诸多玩家及爱宠人士纷纷响应活动,晒出自己与家中萌宠的温馨合照。8月9日,《阴阳师》上线全新 “庭院小动物”玩法,不仅能让玩家在平安世界里体验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还能让玩家在平安京实现“养(xi)猫”的梦想,与小猫解锁全新的战斗姿势。《阴阳师》“云养宠”时代来临,各位玩家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萌猫来袭 领养变“猫奴”]

  “庭院小动物玩法”上线后,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就能在庭院里看到一只流浪状态的小猫。

  

  点击小猫,选择“领养”,玩家可以免费领养这只流浪小猫,把它从原本脏兮兮的流浪状态变成干净的家养状态。

  

  成功领养到小猫后,玩家要学会如何照顾它。玩家可以根据小猫不同的状态来选择是投喂还是陪同玩耍。如果小猫饿了,头上会显示食盆标记,点击小猫进入互动页面,选择“喂食”向它投喂寿司。

  

  如果小猫抑郁了,则会出现心碎标记,点击“玩耍”按钮,拿出玩具陪它一起玩耍。

  

  小猫的状态会随着时间改变,各位玩家需要时刻留意它的表现,让它在平安京内过得愉快。

  [萌猫协战 并肩作战刷御魂]

  小猫处于正常状态(不饥饿、不抑郁),就可以和玩家一起上场作战了。小动物协战玩法适用于御魂副本,玩家单人战斗或在组队战斗中作为队长,小猫就会出现在战场,为玩家和式神们加油助威!

  

  每天的首次协战,小猫都能给玩家带来一次额外的协战奖励,奖励包括御魂和小猫的成长值等。

  

  当小猫的成长值累积到一定值,玩家完成进阶任务后,小猫就可以顺利进阶了。进阶后的小动物可为主人带来更高奖励,其中包括六星御魂。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想马上冲到庭院抱一只小猫回家呢?

  

  萌喵在前,如何抵挡?可怜的流浪小猫咪已经来到玩家的庭院,各位玩家快快上线领养,开启自己在平安京的愉快养(xi)猫之旅吧!更多《阴阳师》新玩法详情,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以及官方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