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017夏季运动会今日上线后出现了不少BUG

  今日,《守望先锋》2017夏季运动会正式上线,暴雪公开了最新的宣传片,有超过50件的皮肤、动作以及表情,其中包括包括“天使”的胜利女神、“士兵:76”的烧烤老板、麦克雷的沙滩游侠等皮肤,并且“动感斗球”模式再度回归,玩家们又可以使用卢西奥去“弹球”了。

  不过就在昨日19:00,<a href="https://techraptor.net/content/overwatch-summer-games-copa-lucioball-issues" target="_blank">Techraptor</a>发布消息称新模式下出现了不少BUG,首当其冲的是搜索“动感斗球”模式会卡在等待队列中,无法进入游戏和退出等待,其次,运气好的玩家即使进入了“动感斗球”,也会遇到阵容不平衡的情况(4V2或者5V1),而不是正常的3V3,同时比赛用球偶尔会出现消失的情况。

  不仅如此,文中还提到更新后无法登陆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游戏补给箱无法正确显示所得物品的问题。

  国区更新后,中国玩家也出现了类似问题,玩家“震魔曲”在暴雪《守望先锋》官方论坛中提到他与朋友玩“动感斗球”的竞技模式,由于对手退出游戏,他返回了搜索游戏界面(竞技模式有一人退出游戏将自动读秒结束游戏),并一直处于“正在搜索”的状态,无法退小队和游戏,如果强行退游戏被告知会扣除竞技分数,他在论坛中直言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卡在“正在搜索”界面的情况比较普遍

  “White520”则遇到了比赛用球飞出地图无法挽回的问题,而球突然消失的情况也有出现。而玩家“一曲阳关”则在开补给箱时只开出两个且无法显示“异常伤心,求解决,开箱子的物品到底给没给都不知道”他这样评价道。

  此外,游戏还出现了竞技比赛获胜后没有加分的情况,“Twinkle”获得了一局天梯胜利,但分数并没有变化,而段位已经在2800分的玩家“三毛九”在获得胜利后甚至出现了“定级赛1胜”的提示。

  暴雪《守望先锋》的客服团队已在官方论坛上发帖收集关于BUG的信息,不过只是针对长时间卡在搜索比赛中的BUG,他们表示:“该问题工作人员已经知晓。”

  

  官方客服团队

  暴雪暂时未有官方声明和补丁的发布,玩家们也在论坛中表达了不满,“黑加吉白白”说:“我们是问怎么解决要多久!不是等你客服发网站。”,而“卓尔不群”戏称夏季奥运会莫非是赶走玩家的版本。

  截至发稿前,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