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开幕:天使、黑百合新皮肤助兴斗球新模式

  感谢IT之家网友 LPDDR3和eMMC五点一的线索投递

  IT之家8月9日消息 去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暴雪顺势推出了《守望先锋》的夏季运动会主题活动。虽然今年夏天没有了奥运会,但暴雪《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依然准时开幕。在《守望先锋》第二届夏季运动会中,更新了动感斗球模式,并且上线了几款新传说级皮肤助兴。活动将从8月9日持续到8月29日。

  

  第二届《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延续了去年的“动感斗球”乱斗模式,并且新增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个海港球场,新增斗球杯赛,和普通排位赛一样,具有定级赛、排行榜、点数设定。

  既然“运动会”,怎么能少了那一道靓丽的“风景”呢?同样沿袭去年的“习俗”,《守望先锋》推出了天使的胜利女神、黑影的潜泳选手、狂鼠的板球等新皮肤。另外,去年的活动皮肤也再次登场,如根基白兔皮肤,现在可以开箱抽或者直接金币购买。

  以下为部分新皮肤:

  

  

  

  另外,新版还有新增的特写、表情、语音等,夏季运动会活动将从今天持续到8月29日。

  注:感谢绀野木綿季史诗级大帅锅诸葛庐我不是果粉不是任何粉宇智波_闰土等IT之家小伙伴的投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