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新内容庭院宠物即将上线 小白团宠地位不保或转行

  说到小白,平安京内的阴阳师估计无人不知。虽然小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晴明大人的式神,但好像在更多的阴阳师们心里,小白更像是一只宠物般的存在。然而最近,阴阳师官方却上线了新内容,庭院里要来新宠物,戏猫时代来临。

  

  

  8月7日晚,阴阳师官博公布新玩法,在8月9日的更新之后,平安京“云养宠”时代正式开启。阴阳师登陆后庭院里可能会出现流浪小猫,领养后,需要阴阳师们花时间去照顾。正常状态(吃饱东西心情好的时候)的小动物还能参与协战,为阴阳师带来御魂奖励,想想也是有那么点小傲娇。

  

  

  不过,玩家的重点也不在这个地方,而是调侃着,晴明有了新宠物,那小白岂不是要失宠了?对此,小游君有个大胆的猜测:官方给小白找了个竞争对手,代替了它原来的位置,莫不是小白式神化有望?

  

  

  早在很久之前日服就有了小白式神化的消息,而国服却始终没有动静。阴阳师们觉得小白有可能式神化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