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与OMG两大天团新老队员同台,119E粉丝遭遇回忆杀

  如果你是一位LPL的老观众,那你一定还记得职业联赛刚刚流行开的时候,国内的召唤师峡谷被两大天团支配的恐惧。WE和OMG,虽然被黑成60e和59e,但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两支战队当年的人气。

  

  WE作为中国最古老的电竞战队之一,LOL分部自建立以来就一骑绝尘。在整个2012年,他们统治了国内赛场,当时号称宇宙队。在国内拿到无数荣誉的他们,更是为中国赢得了第一座世界冠军奖杯。

  

  而从2013年开始,WE慢慢开始走下坡路,取而代之的是OMG。从13年到14年,他们在国内赛场掀起了一股黑暗势力,扛起了LPL的大旗。虽然在S3和S4接连负于皇族战队,但却打出了无数经典战役。无论是基地50血翻盘FNC,还是3:0横扫Najin白盾,都成为玩家心中永不磨灭的记忆。

  

  然而,电子竞技选手的职业生涯总是短暂而残酷的。随着LPL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年轻且极具天赋的小将加入职业联赛,随之而来的,便是老一辈的选手纷纷退役。曾经的WE在2014年彻底烟消云散,而初代黑暗势力也在不久之后成为了人们记忆中的美好。

  但你以为再也见不到这批代表我们青春回忆的游戏偶像了吗?那就错了。

  就在不久前,在香港举办的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中,老WE成员重新上阵,以2:0击败了S2世界冠军TPA,成功夺冠。赛后,队长若风发微博称:

  

  而微笑也是表示,嗨呀这波很开心!

  

  草莓:

  

  卷毛:

  

  老WE成员的微博,仿佛让粉丝们回到了最初开始看LPL的那个年代。粉丝们纷纷表示,这一波真是扎铁了老心!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那就太naïve啦!

  

  就在昨晚播出的腾讯自制栏目《我爱二次元》中,节目组特地邀请到了老WE和老OMG的队员们前来参加。当他们同台登场的那一刻,时光仿佛倒流,粉丝们都快泪目了。.

  老WE与老OMG登场,恍如隔世

  

  WE从左到右:若风、微笑、草莓、柯南、RUO

  OMG从左到右:Gogoing、灵药、诺夏、小伞、柚子

  在这一瞬间,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仿佛回到了当初这些人都还在打职业时的那一年?突然想起微笑退役时粉丝说的一句话:大王只是去巡山了...

  

  所以,这是巡山归来了吗?不管怎样,老粉丝们看到这一幕,肯定都难以自持吧。

  等等,还没有结束!不得不说,这节目还是很有“心机”的!经常看WE和OMG战队微博的小伙伴怕是还有印象,在大约一个月前,两队的微博不约而同的发布了一条信息:嗨呀看俺们跟老队员合影咯美滋滋!

  

  

  虽然当时只是在奇怪到底是什么节目,不过现在想想,这两个战队是真的心机哦。这么早就已经准备好预热了,这波操作我服!

  

  看着两支队伍新老队员穿着不同时代的队服,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会有一些感动呢。虽然说,每一支队伍的队员们都在不断更替,但每一支队伍的精神,却一直传承了下来。

  

  新老OMG同台(我想知道马哥在节目中说了点啥)

  

  新老WE同台

  

  最近两年,WE和OMG都状态不佳,连续两届缺席了这个代表着英雄联盟最高荣誉的舞台。而这个赛季,两支队伍战绩出色,在LPL名列前茅,大概率能进入世界总决赛,弥补之前的遗憾。

  

  OMG的夕阳表了决心:“尽可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可能赢下来!”而WE的957则霸气宣言:“这次洲际赛没有退缩,以后也不会!”

  

  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由武汉起始,途经广州、上海,最后在北京鸟巢进行最终对决。期待年轻的OMG与WE能再次站在世界舞台上,秉承前辈的意志,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