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只有一个伤害技能, 却很厉害的英雄, 你先想到哪个

英雄联盟里面丰富的英雄选择,英雄独特的技能成为了吸引玩家们的重要特点,但是英雄里面有些英雄他的4个技能只有一个有伤害,虽说如此,但依旧阻挡不了这些英雄的CARRY。那么有哪些英雄时这种情况呢?

  

一、巨魔之王特朗德尔。有没有人想到了巨魔,英雄联盟三丑之一的巨魔。巨魔之王是英雄联盟中一个比较特殊的英雄,他只有Q技能是伤害类型的技能,但是这不代表他厉害,因为还有被动技能特别是R技能的存在,他本身是一个坦克英雄,可是他又可以轻而易举的摧毁对面的坦克英雄而让自己变得更肉,同时上单巨魔之王又有很强的回复能力,可以说巨魔是当之无愧的坦克克星。

  

二、时光老人基兰。就是大司马口中那个老头。基兰在英雄联盟中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英雄,他只有Q技能是伤害技能,但是他的w技能很厉害,可以重置冷却时间,在加上大招的复活,想杀掉一个有复活,有加速和减速的基兰基本上不可能的。

  

三、无极剑圣易大师。相信很多人忘了剑圣把,细细想来,其实剑圣也就是只有一个Q的伤害技能,但是装备成型的剑圣收割能力有多恐怖就不谈了。他也是只有一个伤害技能,但是会玩的却能CARRY全场。

  

四、其实还有类似蛮子、希维尔这些平A类的英雄,不过这些就细说了。

你还知道英雄联盟里的哪些英雄是只有一个伤害技能却很厉害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