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Q传》手游一周年新资料片更新内容

  《水浒Q传》手游由奥飞游戏和火石软件联合打造,是一款继承了《水浒Q传》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机游戏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也是2017年广受回合制玩家期待的手游。

  

  游戏秉承一贯的Q萌画风,经典六大职业首发出战。玩家可以在炫彩国风的水浒世界体验到三系技能养成,萌宠神兽进化合成,神工装备手工打造,108星将轮番助战等核心玩法。还能通过排位竞技巅峰对决和全新的GVG-MOBA帮派联赛获得更高阶的游戏乐趣!这一汇聚十年水Q人心血的手游力作,必将给你纯粹的回合新体验!

  【游戏特色】

  --义周年·感谢有你--

  五千万玩家好玩认证,历经十年打磨的回合制经典!《水浒Q传》手游“欢聚义堂”周年资料片8月10日公测,首推全新职业“阴阳师”,还有众多精彩“义周年”活动,邀你与新朋旧友一起欢聚义堂!

  --新职业 阴阳师--

  观星测位,镇守阴阳,手游首位新职业“阴阳师”华丽登场。破界通灵,召唤鬼神上阵协战;逆天改命,操纵符咒扭转战场。新职业“阴阳师”,以鬼神之力,揭开回合战斗新篇章!

  --新神兽 新翅膀--

  上古神兽惊艳现世,九天凤凰涅槃新生。神兽联动,深红翅膀“永恒之翼”同步推出,带你激战水Q“义周年”赛事!

  --周年特献 异域商人--

  ·听说应天府举办周年庆典好不热闹,来自波斯的商人小姐姐特地带着各种奇珍异宝前来同乐。碰碰运气,说不定能淘到一些失传已久的神兽时装。不过她行踪飘忽不定,要想抢到宝贝可得多加留心了。

  ·“义周年”庆典特献,异域商人驾临水Q。含过往限时神兽、时装等在内的奇珍异宝,均有概率在此处淘到。不过她行踪飘忽不定,要想抢到宝贝可得多加留心了。

  ·行走的奇珍异宝,异域商人驾临水Q。此人行踪不定,携有失传的神兽时装。周年特献,让惊喜不期而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