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被墙腾讯喊冤,韩国队吊打欧洲四国横扫《守望先锋》

  

  1.腾讯WeGame澄清传闻:内部无人参加FF15发布会,会保持公平竞争

  最近有外媒声称,在去年的一次《最终幻想15》的发布会上,有腾讯公司的高官放言Steam以后在中国市场将会不复存在。一石激起千层浪,联想到最近Steam的101,103问题,再加上腾讯成立WeGame的时间点,众多玩家纷纷将矛头指向腾讯。

  

  公众压力如此巨大,腾讯WeGame的官微马上发声:腾讯不搞离谱手段,提倡公平竞争。并且还自打了一波广告,再次澄清开发商与平台的分成为七三开,与Steam的标准差不多。另外官博还声明,没有内部员工参加过上一年的《最终幻想15》的发布会。

  

  话说这也不是腾讯第一次针对Steam发出澄清声明了,早在4月份腾讯就表示Steam在中国地区出现任何支付及连接问题都与腾讯无关。尽管如此,一有任何流言蜚语,玩家们还是忍不住集火腾讯。

  腾讯一有什么大动作就容易遭黑,混到这份上,也挺无奈的。

  2.《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队吊打欧洲四国

  韩国人打电竞很厉害,大家都知道他们在《星际争霸2》和《英雄联盟》里有着近乎统治性的地位,现在韩国人的统治名单里可能要加上《守望先锋》了。

  

  在刚刚结束的《守望先锋》世界杯波兰站上,韩国队先是在小组赛对阵波兰,荷兰,奥地利,之后在晋级淘汰赛上对阵俄罗斯,无论是哪一场比赛,韩国队都以出色的发挥碾压对面,总共15局的比赛,韩国队没有输过一局。

  

  

  从比赛的录像来看,韩国队在对阵中用上了大部分的英雄,包括随缘箭半藏。在对阵奥地利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全场只被击杀了24次,但达成了152次的击杀,KD比6.3,堪称屠杀,其中韩国选手FlOw3R贡献了37个人头。有评论认为韩国队将《守望先锋》的个人技术以及团队战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韩国选手FlOw3R 3.不只是剧集,《权力的游戏》泄露数据包含演员的详细信息

  最近HBO的1.5T数据泄露事件弄得沸沸扬扬,未放映的剧集泄露本来已经让HBO损失惨重,现在他们又多一件烦心事,泄露数据里有演员的私人信息。

  

  根据卫报的消息指,黑客手里现在有《权力的游戏》有Peter Dinklage(小恶魔),Lena Headey(瑟曦)和Emilia Clark(龙母)等人的私人电话号码,家庭地址以及邮箱地址,更糟糕的是黑客已经在网上发布了部分演员的私人信息。黑客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勒索HBO。HBO为《权力的游戏》投入巨资,光是第七季广告费就花了500万美元,更不用说诸如制作经费,市场研究之类的了。

  

  根据HBO发言人的最新公告,大量的公司邮件已经被公开,形式看来不容乐观,希望HBO的情况不会如2014年的索尼影业的邮件泄露事件那么糟糕。

  

  4.卡普空要求下架果体mod,原因并非18禁或侵权

  自定义Mod作为游戏的额外内容激发了玩家的创作热情,同时也极大地延长了游戏的寿命,但是Mod这个东西又很容易造成游戏内容的侵犯,以及引发各种利益冲突。所以很多厂家对Mod都是又爱又恨的态度。

  

  这不,卡普空最近就对两位知名Mod制作人Brutal Ace和Khaledantar666发出严重警告,要求他们下架为《街头霸王5》制作的果体MOD和2B小姐姐MOD。下架原因可能并不是因为18禁或者侵权,毕竟这一类的mod几乎是群众的刚需。而是因为制作人竟然想利用MOD向玩家收取费用,这下可就踩到了卡婊的底线了。

  

  具体来说,玩家只要向作者交30到50美元不等的费用就可以提前一周用上MOD,大家都知道,什么东西涉及到钱都会变得非常复杂,制作组利用MOD来赚取利润很可能涉及到侵权,本来mod这种东西就是游走在法律边缘的。

  

  尽管受到了卡普空的警告,但是两位制作人都表示他们还会继续为玩家制作MOD。

  5.热门大作等你玩,育碧公布科隆游戏展阵容

  

  欧洲最大最权威的游戏展—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22日开幕,作为科隆游戏展的常客,育碧今年自然不会缺席。最近他们公布了旗下的参展游戏阵容,包括《刺客信条:起源》、《孤岛惊魂5》、《马里奥与疯兔:王国之战》、《飙酷车神》以及《南方公园:完整破碎》等重磅大作都会悉数登场,这次应该是育碧有史以来能拿出手的最豪华阵容了,现场还会有300多台主机供玩家试玩。

  

  

  除此之外,《彩虹六号:围攻》的职业联赛第二赛季的决赛也会在25日,26日在科隆游戏展打响,到时育碧可能会公布大家期待已久的香港干员与波兰干员的新情报,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任玩堂也会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