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DNF中帅气的大长刀 血舞旋月刀是否让你心动?

  

DNF地下城与勇士刚开始玩的时候,看到大街上有人拿着帅气的大长刀觉得非常霸气,忍不住走过去看个够还不行,还要打开截图软件保存下来发给好友炫耀一番,因为当时这种武器都是望不可及的。今天就随小编来盘点游戏中的9把大长刀,看看勇士们有没喜欢的一款。

  

名刀-观世正宗,85级史诗太刀。半透明的刀身泛着冰冷的天蓝色,在90版本之前是鬼剑士梦寐以求的长刀,也是目前属性最好的长刀。

  

十字斩刀-闪,55级史诗太刀。外观看起来和名刀差不多,其实刀身是不透明的,同样泛着蓝光,不过看起来像湖蓝色。

  

月之光芒,50级史诗太刀。看着武器备注就知道是一把有故事的太刀,外观和名刀、十字斩刀-闪非常接近,这三把刀站在一起很难分的清,尤其是强化过的。

  

暗影刀-追魂,80级神器太刀。刀身像是被一团黑色的火焰包围,只露出刀刃,记得某次掷筛子大冒险活动过后,满大街的鬼剑士都是穿戴这把武器。

  

冥炎刀-魂殇,80级史诗太刀。模型虽然和追魂一样,但是刀身是被一团鲜红的火焰包围,是火战士的利器,在决斗场中也风靡一时。

  

流光星陨刀,50级神器太刀。俗称流星落,火属性攻击,刀身也是火焰般的颜色,是现再最容易获取的太刀,但是在久远的版本普通人想都不敢想。

  

血舞旋月刀,50级史诗太刀。这把刀的外观其实是和流星落一模一样的,只是是否真实存在就难以证实了。

  

黑刀-暗月,60级神器太刀。如果说流星落是火刀,那它就是名副其实的黑刀,暗属性攻击,刀身也是黑压压一片,现在已经绝版了。

  

别云剑-无用,85级史诗巨剑。虽然别云剑不是太刀,但是身为巨剑的它却拥有太刀细长的刀身,而且刀身上的刀纹也是非常的精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