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两张让新玩家头痛的远古图片,老玩家也只能认出八成

  时光变迁,从早期到现在,英雄联盟国服一路走来已经有七年之久了。在这七年之中,英雄联盟有着太多太多的改变,游戏中的地图、英雄、小兵、野怪、甚至一草一木,再到游戏的界面、召唤师的技能、天赋符文系统等等,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在变化着。

  

  在这众多的变化当中,许多的事情都对老玩家留有较深的记忆,比如早期的地图,虽然没现在地图那么好,显得有些劣质,但许多的地方都留有我们玩过的英雄脚印,特别是下路的那堆草丛,有多少一血在里面发生过。在英雄的回忆上,当初的那个一Q五杀的剑圣,一打五的武器大师,一个大招回满血的剑姬,被削的最惨的刀妹等等,都在老玩家的记忆中留有很深记忆。

  

  当然,那些记忆中的事情远远不止那两种,还有许多许多。不过,这些留存中的记忆也只属于老玩家们,进入比较晚的玩家就无从知晓,对于那些远古东西就会感到很陌生。例如,下面的两张远古图片,能认出十种以上就很不错了,有的老玩家恐怕也只能认出八成。

  

  

  网友们,在这五十个图标当中,你都能看出来几个,它们的名字你都还能写出来吗?走到今天,英雄联盟留给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一起来说说吧,找一找当初的那些美好记忆,最单纯的开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